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快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40

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于当地时间5月2日选出新任党首,现年58岁的宋永吉当选。宋永吉在发表当选感言时表示,将担负重拾民心、推动党内改革的重任,在为胜利而求变的路上奋勇前进。


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在当天发出的贺电中指出,当前国际局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对各国国内政治经济生态也产生重要影响。相信共同民主党在宋永吉的带领下,能够积极而且智慧地应对国内外的挑战,为国家的发展和国民福祉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也表示希望继续与宋永吉戮力同心,提升两国合作水平,推动两国关系更上层楼。  

据韩媒报道,共同民主党2日在首尔举行全国代议员大会,宋永吉在大会上进行的投票、党员调查和民调中的得票率合计为35.6%。另外两名候选人洪永杓和禹元植的得票率分别为35.01%和29.38%。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