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新加坡驻华大使陈海泉到访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372


6月19日,新加坡新任驻华大使陈海泉到访察哈尔学会适园公馆,学会会长韩方明与陈海泉大使一行举行小范围座谈。

韩方明对陈海泉大使履新表示祝贺。他指出,中新关系已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新加坡作为中国周边重要邻国,在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中发挥过特殊作用,两国关系也是国与国关系相处的典范之一。在长期的友好互动中,察哈尔学会积极参与两国间非官方交流、人文互动,和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共同推动过有关事件的解决,希望未来和陈海泉大使继续就中新关系、中国-东盟间合作携手合作。陈海泉大使表示,将持续推动新中两国高质量合作,为两国关系打好民间友好基石。

座谈会后,察哈尔学会全国理事会为陈海泉大使举办了欢迎午餐会,与会的理事会成员均表示,将通过公共外交为两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文交流继续创造合作共赢的红利,书写好、发展好中新友好的新故事。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周溯理公参、一等秘书罗温,察哈尔学会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范玉荣、胡小红,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委员梁宏达、研究员范磊等参加了活动。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