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报告
察哈尔“一带一路”研究动态创刊号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作者:“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阅读:2460




察哈尔“一带一路”研究动态是由察哈尔学会“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研究月刊。主要有察哈尔学会研究团队的研究报告、权威观点、“一带一路”海内外动态等内容。




《动态》收录的内容既有“一带一路”相关国际政治、历史、经济等研究中的闪亮智慧,也有中外企业支撑“一带一路”倡议的宝贵经验、得道之策。

我们欢迎学界、企业、媒体、智库等各领域的专家分享真知灼见,共同打造关于“一带一路”实践层面的精品成果。



据悉,察哈尔学会“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于2017年7月11日正式成立,旨在就“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广、落地和风险管控提供智力支持。目前,有涵盖国际关系、政治、经济、文化、传播学等领域的学者团队,以及企业、银行、行业协会、公益组织等组织的经验人士,共同组成察哈尔学会“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研究团队,成员共55人。


全国政协委员、察哈尔学会首席研究员、中联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将为学会“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提供高屋建瓴的建议和指导,助力中心着眼“一带一路”大局,更好地发挥智库的智力支持作用。国内“一带一路”研究的知名学者王义桅教授为中心主任。


点击下载察哈尔“一带一路”研究动态创刊号

百度云盘:https://pan.baidu.com/s/1o8DPf8A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