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总第35期)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来源: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北京2013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842

贺 信

察哈尔学会:

欣闻察哈尔学会举办“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北京2013”——“与世界共享中国梦”,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特向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察哈尔学会作为中国非官方的外交智库,是中国公共外交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推动者,在公共外交领域为社会各界构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在国际舞台上作为中国公共外交的行动主体不断提升中国民间智库的影响力和国际话语权。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是人民大学校级研究机构,中心着眼于全球和未来,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公共外交思想重镇与沟通平台。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寻求通过协同创新,不断丰富和促进全球公共外交的理论与实践、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理论创新、战略研究、政策建言、影响舆论、践行公共外交的重要功能,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与世界和平。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愿与察哈尔学会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公共外交事业的繁荣!

此致

 敬礼!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
2013年11月6日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