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8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柯银斌  阅读:1553

“全球动态 ”主要探究以下六个问题,一是以 Facebook和Twitter为例分析了美国社交媒体的交流和互动;二是探究了以色列公共外交失败的原因;三是分析阐述了全球化时代的城市外交;四是分析了土耳其的艺术外交;五是探讨了在全球化背景下俄罗斯如何打造公共外交品牌的问题;六是以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为切入点来探讨外交官的语言在公共外交中的作用问题。

“外国人看中国 ”摘译了两篇关于中印外交的评论文章和一篇关于中缅能源外交的论述文章,涉及印度经验、中印在东南亚的软实力冲突和中国在缅甸的能源外交等主题。

“南加大博客连线 ”中,南加大公共外交专家Ali Fisher教授阐述了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数据对公共外交的推动作用。

“学界连线 ”向您推荐《最后三英尺:公共外交案例分析》《宗教与公共外交》等。

“学会动态 ”部分的主要内容有,察哈尔学会承办的 “‘中国梦 ’的国际传播 ”专题论坛在长春举行,韩国前副总理林昌烈夫妇访问察哈尔学会总部等。

更多精彩敬请点击学会网站阅览。《察哈尔快讯》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察哈尔快讯》编辑部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请联系:editor@ charhar.org.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