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时事与问题
英首相促美向叙动武 称否则叙政府还将使用化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阅读:1508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国会近日否决了对叙出兵的提案,英国首相卡梅伦4日督促美国展开行动,否则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风险将进一步增加。

  卡梅伦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化武使用问题设定了非常明确的红线。一旦越过红线,有些事情必然会发生。”

  他表示,“如今 ,我们已经知道叙政府军至少使用过14次化学武器。”在此情况下,若要求奥巴马对此无所作为、放任不管,“我认为这是非常危险的提议。”卡梅伦解释称,这将让叙利亚政府使用更多的化学武器。

  据报道,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近来以叙利亚阿萨德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一事为借口,热炒对叙动武,美国多艘军舰目前已集结地中海海域,航母战斗群据称也已驶往红海。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31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应该对叙动武,但他首先将寻求国会的授权。

  8月29日,英国国会下议院投票否决了政府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动议。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国会反对向叙利亚动武,政府将“采取相应的行动”。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