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中国与全球:战略与治理”研讨会
“中国与全球:战略与治理”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784

8月9日至12日,由察哈尔学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协办的 “中国与全球:战略与治理”研讨会在察哈尔学会总部河北省尚义县韩家庄举行。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副教授赵可金主持研讨会,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兼高级研究员柯银斌、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所长蔡拓教授致辞。

会议现场(吴丹 摄)

中国是否已经成为全球大国?中国应有怎样的全球战略?会议主要围绕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参加研讨会的学者有,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所长蔡拓教授,国际关系学院的张敏谦教授,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外交学院的熊炜副教授,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钟新教授,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兼秘书长柯银斌,北京大学出版社编辑部主任耿协峰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刘贞晔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王金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吕晓莉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的曹亚斌老师,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夏林博士。

与会嘉宾合影(吴丹 摄)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