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7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829

本期看点

本期快讯,内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全球动态”关注两个焦点,其一是中韩间的公共外交交流和互动,其二是美国的最新外交活动,尤其是对朝鲜的科技外交。“外国人看中国”摘译了一组关于中国软实力的评论文章,涉及中美间的软实力竞争、中国国家形象、中国的非洲扩张等主题。“南加大博客连线”中,南加大公共外交专家R.S. Zaharn教授分析了国内受众在公共外交中的角色。

“学界连线”向您推荐《十亿人的注目:中央电视台的故事》一书。“学会动态”部分的主要内容有,7月13日,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成立,赵启正、吕凤鼎、周文重、关呈远、张九桓、贾庆国、胡伟、林昌烈等出任咨询委员,赵启正担任咨询委员会名誉主席、吕凤鼎担任中方联席主席。

更多精彩敬请点击学会网站阅览。《察哈尔快讯》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快讯”编辑部欢迎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editor@charhar.org.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