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6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827

6月6日,第三届中国·南亚友好组织论坛开幕式在昆明举行,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参加,并在云南大学缅甸研究中心与缅甸88学生组织进行座谈。

6月8日,学会研究员欧阳君山应邀参加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的“首届中国问题中美学者高层论坛”,作为小组召集人主持“影视传播与国家形象塑造”的话题讨论。

6月13日,西宁市外事侨务办召开“西宁地方公共外交研讨会”,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参加,并简要介绍中国公共外交事业发展状况和察哈尔学会的主要工作。

6月25-26日,由察哈尔学会与国际关系学院共同主办的2013夏季学期“国关-察哈尔学会”夏季大讲堂在国际关系学院交流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前驻南斯拉夫大使、前驻以色列大使、现任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潘占林作为主讲人,先后发表题为“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和“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亲历北约轰炸中国驻南联盟使馆”的演讲,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参加了本次活动。

6月26日,学会秘书长柯银斌、高级研究员钟新应邀参加了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公共外交论坛2013暨第六届外交官论坛”。

6月30日,“2013智库筑基中国梦:首届中国智库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发表演讲,并宣读了学会主席韩方明博士的书面发言。

本月,察哈尔学会正式聘请骆奇教授为高级研究员。骆奇教授是著名的中国问题研究专家,曾先后在伦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利兹大学、清华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研究员、讲师、客座教授和研究教授等职。

(更详细的内容请登录学会官方网站www.charhar.org.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