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4期
招募南加大公共外交研究中心2013-15年度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1338

本中心即日起开始接受2013-15年度公共外交研究员申请。研究员将主导一项公共外交研究项目,并向研究中心提供至少两种类型的研究成果。其中成果一将为南加大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公共外交观点”系列出版物。成果二可以为基于研究项目的系列博客,也可与中心协商后提交其它形式的研究成果。

您的研究方向可以针对于任意国家、任意时代的公共外交。我们将为合格的申请人提供2,000美元的津贴,并由来自于南加大公共外交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担任研究助理。中心每年有三名研究员的名额。

请于2013年8月5日前完成您的申请。详情见链接:http uscpublicdiplomacy.orgmediaCPD%20Research%20Fellowship%20-%20 2013%20Application%20Form.pdf

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成于2003年,现任中心主任是Jay Wang。 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是一所集研究、分析、专业教育为一体,致力于加强全球公共外交理论研究和实践的机构。成立至今,该中心已成为公共外交学术、研究领域公认的领袖,成果累累,得到全球学界、商界、政界的支持。该中心始终寻求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和前沿性,成为了公共外交领域实践者和领导者的必往之处。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曾荣获“2008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共外交奖”,作为对该中心在公共外交领域教学、培训和研究成果的认可。该奖项是由美国政务院最早颁发的四大奖项之一。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