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2期
21世纪的新公共外交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来源:routledge  作者:未知  阅读:1576

《21世纪的新公共外交》(New Public Diplomacy in the 21st Century)
著者:詹姆斯•帕蒙特(James Pamment)
出版社:Routledge
出版时间:2012年6月27日

   《21世纪的新公共外交》根据对三个国家的案例分析,探讨了“新公共外交”这一概念,为21世纪公共外交政策和实践提供了一个系统性的评估框架。
   新型公共外交(PD)是国际政治沟通模式的一个重要转变。全球化和新媒体环境对外交部传统意义上的“守门人”角色提出了挑战,使他们不再是传播外交政策唯一的、甚至不是占主导地位的主角。这同时也要求各国以全新的方式向日益增多的非政府性国际团体阐明本国外交政策,采用新的方法评估这些沟通工作的成效。
   本书作者挑取了三个国家的五个部门和文化机构为研究对象,重点观察了它们在新的公共外交形势下如何调整公共外交策略和方法。在美国、英国和瑞典公共外交案例分析基础上,本书各章具体阐述了各国的国家政策、现行项目、评估方法和一些具体的公共外交活动案例。这本书适用于公共外交、外交政策、政治传播、媒体研究和国际关系等专业的学生。
   (来源:routledge,日期:2013年2月27日,作者:未知,编译:李丹妮,链接:httpwww.routledge.combooksdetails9780415519717)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