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2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407

   2月5日,中美人文交流机制建设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主办,北京大学中美人文交流研究基地承办。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代表学会主席韩方明,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2月7日,南加大公共外交研究中心网站刊登了中心研究生胡绍聪介绍“南加大—察哈尔圆桌:中国公共外交的现状与展望”活动的文章。
   2月8日,学会主席韩方明博士作为无党派代表人士应邀出席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3年春节团拜会,并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和刘云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握手,互致新春问候。
   2月21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13年民间外交新春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学会秘书长柯银斌、项目主管孙鑫淼应邀参加座谈会。学会秘书长柯银斌还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的“干部培训班”讲课,授课题目为“案例研究在公共外交中的应用”。
   3月1日,《公共外交季刊》2013年春季号(总第13期)出刊,本期专题为“城市与公共外交”。另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得知,《公共外交季刊》刊号已获正式批准,为CN10-1134D。
   (更详细的内容请登录学会官方网站www.charhar.org.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