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1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285
    2013年1月7日,贵州卫视《论道》节目在北京录制。本期主题为“外交步入‘公共’时代”,访谈嘉宾为资深外交家吴建民先生,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了本次节目。
    2013年1月8日,大韩民国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中小企业综合支援中心在北京举行济州宣传馆开幕式暨招商引资说明会,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出席并剪彩。学会行政主管吴丹、项目主管孙鑫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3年1月10日,“南加大—察哈尔圆桌”会议在京举办,主题为“中国公共外交的现状与展望”。会议由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主持,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张平,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义桅,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沈昕,北京外国语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刘琛,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专业的九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圆桌会议。 
    2013年1月11日,由江苏省品牌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在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战略升级: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路径 ”,Millward Brown华通明略、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联合发布了《走向全球: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报告,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作为点评嘉宾发言。察哈尔学会作为本届论坛的学术支持单位,向全体参会嘉宾赠送了《公共外交季刊》(2012年冬季号)。
    2013年1月14日,著名美术家、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王璜生馆长接受了《公共外交季刊》编辑部副主任柯银斌的专访。学会新闻与公共事务部副总监薛江、行政主管吴丹、《公共外交季刊》编辑龙武也参加了本次专访。
    2013年1月15日,学会与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举办午餐会。参加午餐会的有该所中国与国际和平安全项目主任杜懋之博士、研究员欧柏仁、研究助理周航,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康荣平、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海外利益研究中心赵
裴等。 
    2013年1月21日,察哈尔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关系学院(SAIS)在北京举办了“中印关系的展望”座谈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李永辉院长、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关系学院(SAIS)南亚项目主任Walter Andersen教授、学会秘书长兼高级研究员柯银斌先后致欢迎辞。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外交官和学者有中国前驻印度缅甸大使程瑞声,前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毛四维,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亚研究中心秘书长叶海林,新华社记者唐璐,以及中美印三国的十余位研究生。 
    2013年1月22日,2013年外国驻华记者新年招待会在外交部南楼举行。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参加招待会,并与外交部新闻司司长秦刚、副司长洪磊和田琦、公共外交办公室主任魏欣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2013年1月24日,国防部新闻事务局2013年迎春酒会在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一楼大厅举行。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参加酒会,并向参会人员赠送了《公共外交季刊》2012年冬季号(总第12期)。 
(更详细的内容请登录学会官方网站www.charhar.org.cn)
本刊编辑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丹
电话:010-58381660
邮箱:secretariat@charhar.org.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