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概况 > 大事年表
察哈尔学会2010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2169


12
30
下午 柯银斌秘书长参加北外公共外交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公共外交的回顾与展望”


1229
下午 韩方明主席在北京会见韩国电视台MBC主持人方贤珠女士,并就开展公共外交,促进两国国民了解和国家形象传播等问题接受了方贤珠的采访。


1228
柯银斌秘书长受邀参加了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在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226
韩方明主席在北京出席中国亚非发展交流协会(亚非协会)201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当任亚非协会顾问。


1226
柯银斌秘书长受邀参加了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形象与城市文化创新战略研究基地”承办的“国家形象与公共外交北京研讨会”。


1218
韩方明主席在东莞出席由光明日报与中共东莞市委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闻论坛年会。


1213
韩方明主席在澳门向洪朝辉博士颁发学会高级研究员聘书。
洪朝辉博士是美国普渡大学(凯优曼校区)历史学终身教授、普渡大学(西拉法耶特校区)中国宗教与社会研究中心共同主任,并担任普渡大学(凯优曼校区)首席研究官、主管科研与专业发展的副校长(Associate Vice Chancellor)(2005-2010)、浙江大学客座教授。


1210—13
由印度驻华大使馆主办,GBD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承办,察哈尔学会协办的“中印文化节”在北京桥艺术中心拉开帷幕。这场为期4天的文化交流活动是今年庆祝中印建交6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出席开幕式的有近400名中外各界嘉宾。


129
柯银斌秘书长、赵可金高级研究员、谢婷婷研究员会见美国埃默里大学Semetko教授


1121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柯银斌秘书长参加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主办的公共外交国际研讨会


1117
韩方明主席向唐小松博士颁发学会高级研究员聘书


1113 
韩方明主席、柯银斌秘书长参加北京大学中国与东南亚国际关系60周年学术研讨会。


1112
由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和察哈尔学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公共外交:话语权视角”研讨会在京举行。


1019 
柯银斌秘书长、洪宏研究员出席“机遇挑战、互利双赢”——后危机时代中非经济技术合作前景展望国际会议


10
8—10 “察哈尔公共外交研讨会-上海2010在上海宝山区罗店镇北欧新镇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国政协外委会主办、察哈尔学会承办的又一项推动中国公共外交事业发展的重大工作。全国政协外委会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官员、跨国企业与媒体代表、专家学者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全国政协常委、外委会副主任、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局长万学远主持开幕式,全国政协常委、外委会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原主任赵启正主持闭幕式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给本次研讨会发来贺信。王刚副主席说:这次会议作为全国政协外委会主办、以推动公共外交发展为宗旨的专业研讨会,首次以“传播中国国家形象”为主题进行广泛的研究,在世界各国都日益重视通过公共外交来实现国际新秩序的背景下,对促进我国公共外交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929
韩方明主席向刘亚伟博士颁发高级研究员聘书


928
柯银斌秘书长拜访加拿大驻华大使馆麦道伟参赞,颜琳博士陪同。


911 
柯银斌秘书长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公共外交国际论坛(2010)暨第三届外交官论坛”。


9
月初  《公共外交季刊》秋季号出刊,以"人民政协与公共外交"为专题。秋季号在全国政协主办的"21世纪论坛"、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公共外交国际论坛暨第三届外交官论坛"上分放,受到与会者的好评和鼓励,并引起外国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官员的关注。


821
察哈尔学会向四川若尔盖县郎木寺赠送TCL大彩电两台


726  
柯银斌秘书长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宗教的现状与走向”研讨会。


710  
柯银斌秘书长参加清华大学“软实力与中国公共外交”研讨会


6
月初       《公共外交通讯》正名为《公共外交季刊》出版夏季号。以"上海世博会与公共外交"为专题,向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提供5000册,分发到参会的国内外政府官员和媒体记者。


415
凤凰网与察哈尔学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32
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办、察哈尔学会承办的《公共外交通讯》季刊正式出刊,并获批成为两会委员和代表的参阅材料。


224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拜访驻澳部队王司令并会见驻澳特派员公署卢大使。


28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与基辛格事务所雷默先生会谈,就中美两国之间的公共外交交换了意见。


23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应邀出席中国经社理事会中非经济技术合作小组成立与非洲驻华使节新春联谊会。


1
20—26  应日本外务省的邀请访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问日本国会。


16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应邀出席“亚运中国行”北京宣传文化活动。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