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概况 > 合作机构
中国-非洲经济技术合作小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1899

中国-非洲经济技术合作小组
    中国-非洲经济技术合作小组是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展开对非洲经济技术交流合作的工作机构。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具有社团法人资格,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简称全国政协)办公厅。现任主席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是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正式会员及其管委会委员。
    作为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船板的对非工作平台,中国-非洲经济技术合作小组立志于深化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非洲国家经济社会理事会的交流,促进中非经济合作,增进人民之间的友谊,为推动中非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非洲经济技术合作小组由中国经济社会理事,熟悉非洲情况的前政府官员、外交官、专家、学者以及有志于开展中非经济技术合作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机构在自愿的基础上组成。
    中非经济技术合作小组召集人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常务理事韩方明。秘书处设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秘书长刘然玲。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