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概况 > 赞助我们
活动赞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  阅读:3768


察哈尔学会提供前瞻性的创新思想产品,通过人员交流、组织合作、文章发表、研究报告、出版物和公开活动,为官方提供决策支持,为公众提供新理念和新思维。搭建官方决策、非官方思想和主流传媒的交流平台,为政府的重大外交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创新思想,影响政策和舆论;为政府、研究机构、企业、社会公众之间构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协助决策者增强对国际发展趋势的理解,有效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国际关系,增强世界各国之间的互相理解,加强在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上的国际对话与合作。


察哈尔学会每年都为企业提供公司外交的咨询、建议与研究报告。其中包括TCL集团企业公共外交研究报告、中国企业海外利益保护研究,以及为长江商学院校友会企业进行公司外交咨询、建议。2015年8月,察哈尔学会主编发《温商公共外交案例研究》发布。该报告把企业公共外交归纳为三大类型(跨国经营行为中的公共外交、社会责任中的公共外交和服务国家或地方战略的公共外交)进行分析研究。


学会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圆桌会议、研讨和论坛、演讲活动搭建平台,邀请中外官员、知名学者、媒体企业界人士参与讨论,活动获得各界广泛关注与参与。作为一家民间智库,察哈尔学会欢迎有识之士提供资金、场地等赞助支持,有意请联系:


察哈尔学会秘书处邮箱secretariat@charhar.org.cn

秘书处电话:010-68290431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