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3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277

3月18日,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在北京主办了以“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在非洲论坛”。学会秘书长柯银斌、高级研究员贺文萍应邀参加,并发言。

3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外交学学科建设年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 学会秘书长柯银斌,高级研究员赵可金、余万里、熊炜应邀参加,并在讨论中发言。

3月28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察哈尔学会协办的“未来之星”企业家重游新加坡活动,走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期间举办了中新企业家论坛。

3月29日,珠海公共外交协会成立,原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赵启正出席,并作“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专题报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应邀出席了大会。学会向全体参会人员赠送了《公共外交季刊》杂志。

3月30日,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5周年,由北京大学外国语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主办、察哈尔学会协办的“周恩来公共外交思想与实践”研讨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会议围绕李永辉教授和张颖副教授主编的《周恩来公共外交访谈录》一书进行了深入讨论。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高级研究员赵可金、研究员王冲参加了研讨会。

(更详细的内容请登录学会官方网站www.charhar.org.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