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简讯 | 阿联酋驻华大使到访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58



2021年6月17日上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到访察哈尔学会北京适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亲切会见大使一行并设宴款待。 


双方在会见中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及国际局势和国际抗疫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共同讨论了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期冀共同繁荣。大使也与众位嘉宾分享了阿联酋的商业优势,探讨合作机遇。



阿联酋驻华大使馆政治处主任阿卜杜拉·尚穆希及察哈尔学会全国理事会部分在京理事出席了上述活动。 

阿里·扎希里,曾担任阿联酋国家天然气公司(NGSCO)总经理、首席执行官,阿布扎比国家油轮公司(ADNATCO)首席执行官。1999年起开始代表阿联酋参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事务。2017年至今任阿联酋驻华大使。


责编:徐坤阳 方柔尹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