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见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432

4月1日,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在广州会见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双方就中韩关系、韩国在当前国际关系调整中的角色和定位、半岛议题等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且友好的讨论。



韩方明向洪性旭赠送高孝午作品《察哈尔的标准时代》


双方对即将举行的中韩外长厦门会晤给予期望,认为中韩两国不仅互为重要贸易伙伴,而且是一衣带水的好邻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中韩战略互信应当持续巩固,保持清醒。


对于洪性旭总领事在华期间的工作,韩方明给予高度赞赏。韩方明说,洪总领事到任以来,为推动中韩关系和粤港澳大湾区等方面的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不久,洪总领事即将离任,衷心祝福洪总领事未来越来越好,无论洪总领事走在哪里,都是我们的好朋友。


洪性旭总领事深情回顾了在华工作期间的工作,特别是与察哈尔学会建立的常态化论坛合作机制,影响深远。希望离任以后察哈尔学会继续支持总领馆的有关工作,不断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嘉宾合影


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副秘书长王江有,学会在粵部分理事、雄姿集团董事长吴海冰以及韩国驻广州总领馆副总领事具泰勋、领事权大永、领事池康赫和使馆官员李恩敬、赵恕娥等出席会见。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