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中韩新春午餐会在广州举行 洪性旭、周虎城出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53



2月22日,察哈尔中韩新春午餐会在广州举行。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级研究员周虎城以及韩国驻广州总领馆官员、察哈尔学会在粤部分研究员出席午餐会,双方就中韩关系、韩国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以及韩国朋友关心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


受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委托,周虎城主持午餐会并代表韩方明会长向洪性旭总领事和总领馆官员致以新春问候。周虎城对洪性旭总领事及韩国驻广州总领馆在推动中韩两国友好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周虎城表示,过去一年,中韩两国在疫情防控、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往来密切,特别在韩国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等方面落地有声,很欣慰看到一批中韩合作的重点项目正在井然有序地展开,希望新的一年察哈尔学会与韩国驻广州总领馆继续加强互动,共同为两国友好、半岛和平发挥重要影响力。



▲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左)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级研究员周虎城(右)


洪性旭对韩方明会长、周虎城常务副秘书长和察哈尔学会举办新春午餐会表示感谢。洪性旭说,越多的交流才能创造越多的友谊,在我担任驻广州总领事期间,多次和察哈尔学会的朋友们见面,深深体会到察哈尔学会在推动韩中两国友好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洪性旭认为,在韩方明会长的领导下,在李强民秘书长、邱国洪大使、宁赋魁大使和周虎城常务副秘书长的多年努力下,察哈尔学会涌现出诸多知韩派专家,无愧韩中友好主要智库,不管未来走在哪里,都难以忘怀与学会诸君的友谊,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学会的面对面交流,共同推动韩中友好和半岛和平事业。


午餐会期间,洪性旭总领事还和学会研究员刘星、贾海涛、黄庆安就中国十四五规划、中美关系、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印关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认为,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迁,推动中韩两国友好都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应当继续做大友好基本盘,既要在经贸合作、科技合作等方面做出新成绩,也要在人文往来等方面开展更多生动活泼的交流活动。


韩国驻广州总领馆副总领事具泰勋、领事池康赫、秘书李恩敬、政务组长赵恕娥和光佑实业总经理黄光飘也出席了午餐会。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