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民智国际研究院今顺利换届 韩方明任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678

2021年1月8日下午,民智国际研究院在民智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



民智国际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现场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研究院章程规定,民智国际研究院推选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为民智国际研究院理事长;聘任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清华大学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严飞为民智国际研究院院长;聘任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永为民智国际研究院首席研究员。



民智国际研究院顺利换届


民智国际研究院新任理事长韩方明表示,将与其他同事共同努力,将民智工作办好,争取在上一届理事打好的基础上将智库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民智国际研究院新任院长严飞表示,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民智国际研究院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有了很大的发展,未来会继续带领民智国际研究院扩大学术影响力,也期待民智在新任理事长和理事会的带领下再创辉煌。民智国际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永指出,未来民智将继续发挥新型民间智库作用,在献计献策的同时深入研究“全球大重置”等全球化问题,发挥好非官方智库的独特角色和作用。



民智国际研究院创建院长陈明键(左)与察哈尔学会会长、民智国际研究院理事长韩方明(右)


最后,民智国际研究院创建院长陈明键强调,民智作为一家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智库,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前瞻性、针对性、专业性、建设性、独立性的研究目标,促进理论创新,引导公众舆论,推动公共外交,为学界和政界提供更多的思想产品和政策建议。



嘉宾合影


图文:民智国际研究院

责任编辑:郎亚娇、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