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简讯 | 日本电通集团高层到访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47
12月9日下午,韩方明会长在适园会见了日本电通(Dentsu Group)中国区总裁石川惠太。在会见中,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继续以各自的优势为中日友好及经贸交流做出努力。



韩方明会长(左)会见日本电通中国区总裁石川惠太(右)


察哈尔学会东北亚事务首席研究员邱国洪大使,北京电通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明生、CEO崔光,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赵新利,察哈尔学会上海联络处主任安翊青、副主任朱立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嘉宾合


电通集团(Dentsu Group,TYO: 4324)成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东京,是日本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其前身为1901年创立的“日本广告”和 1907年创立的“日本电报通讯社”,提供新闻和广告代理服务;1936年转让新闻通讯部门,改为专营广告代理至今。目前为当今全球最大的独立广告公司。日本五大民营电视台之一的TBS 也与其有密切关系。日本电通的业务主要分布在美国、欧洲、日本及其他地区,整个集团有100多家的子公司和合资公司。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广告市场。


责任编辑:徐坤阳、方柔尹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