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讲座预告 | 环球时报与中国外交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200

【讲座主题】环球时报与中国外交


※此次沙龙将讨论在中国舆论场,《环球时报》是怎样的存在;对于中国外交,《环球时报》有何特殊作用;在新媒体时代,传统媒体能否拒绝黄昏等问题。


主讲人刘洋,《环球时报》首席编辑、环球网总经理助理


讲人介绍

◎2005年加入《环球时报》,是第一批登上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的中国记者,第一位进入韩国海警总部采访的中国记者。

◎2013年起任《环球时报》公益项目“环球大讲堂”讲师,迄今已在全国30多所高校演讲。演讲主题“环球时报新闻官”,内容主要是新闻操作、国际热点和编译技巧。

◎2015年7月以访问学者身份赴美,就职于华盛顿智库史汀生中心。2016年7月起任环球网总经理助理,转战新媒体。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10日,15:00开始

讲座地点上海里格律师事务所(上海茂名南路58号6F)


※诚邀各位拨冗出席,踊跃报名。(报名入口

(填写您的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和E-mail,我们将会在收到您的报名的3个工作日内,给到您确认邮件,请关注您的邮箱。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电话:021-54665477 邮箱:achen@a-zlf.com.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