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巴基斯坦和南非驻华大使到访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80


李强民大使(中)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左)和南非驻华大使西亚邦加·奎莱(右)合影


6月26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李强民大使在北京适园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莫因·哈克(Moin ul Haque)和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西亚邦加·奎莱(Siyabonga Cwele)并设宴款待。

双方就世界局势、国际抗疫及加强双边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察哈尔学会全国理事会部分在京理事出席了上述活动。


莫因·哈克大使阁下,1963年生于巴基斯坦,1987年加入巴基斯坦外交部,曾任巴基斯坦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事馆总领事、驻土耳其大使馆公使、外交部欧洲事务司长、礼宾司司长、驻法国及摩纳哥公国大使。2020年8月至今任巴基斯坦驻中国及蒙古国大使。


西亚邦加·奎莱大使阁下,生于1958年9月,医学士、经济硕士、政治家,长期在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African NationalCongress,ANC)工作,历任内政部部长、通信邮电部部长、国家安全部部长、情报部部长。2021年初来京赴任南非大使。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简称非国大,现为南非执政党,是南非最大的黑人民族主义政党,也是南非惟一跨种族的政党。

责编:徐坤阳 方柔尹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