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快讯 | 韩方明出席民智国际研究院与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世贸组织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民智国际研究院  作者:民智国际研究院  阅读:319
2021年1月8日下午,民智国际研究院与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世贸组织研究院在民智大会议室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于民智挂牌成立中国世贸组织研究院前门工作站。察哈尔学会会长、民智国际研究院理事长韩方明先生,民智国际研究院创建院长陈明键先生,中国世贸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民智国际研究院院长严飞教授,民智国际研究院院首席研究员李永先生,民智国际研究院理事高岩先生,中国世贸组织研究院李杨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世贸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左),察哈尔学会会长、民智国际研究院理事长韩方明先生(中)和民智国际研究院院长严飞(右)



与会人员


在签约仪式上,韩方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相信这次合作能够深化未来双方在经贸领域的研究,为国家建言献策做出贡献,也为实现智库的另外一个使命——公众影响力做出贡献。


屠新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围绕中国国际经贸战略等相关研究有更多务实合作,开展合作研究或共同举办学术活动,一起推动中美经贸、世界经贸领域的研究。



中国世贸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


严飞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资源互补,未来双方将建立起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在涉及国际关系、国际贸易、全球化、WTO等领域的研究,尤其是针对中国的FTA战略、全球经贸规则的演变、“一带一路”命运共同体建设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上,开展联合调研。



民智国际研究院院长严飞教授



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民智国际研究院院长严飞教授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韩方明先生、屠新泉教授、严飞教授一起为对外经贸大学中国WTO研究院前门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民智国际研究院,2021-01-11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