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s Go to Navigation

韩国议长出席第五届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

滚动 2019年 12月 04日 19:32

韩联社首尔12月4日电 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4日在国会议员会馆出席第五届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时表示,实现半岛和平符合韩中两国的国家利益。

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由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和中国民间智库察哈尔学会共同主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探索韩半岛局势变化下韩中两国的新发展方向”。

文喜相在致辞中表示,韩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将迎来互利共赢的合作时代。虽然当前半岛和平进程暂时面临困境,但中方若能在此过程中发挥桥梁作用,必将为半岛和平进程注入动力。文喜相还呼吁与会者同舟共济,齐心协力,谋求加强两国合作的方案。

当天,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议员金振杓、朴钉、议政府市市长安炳龙、中国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等人士出席活动。(完)

12月4日,在第五届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上,文喜相(左二)同与会者合影。 韩联社

12月4日,在第五届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上,文喜相(左二)同与会者合影。 韩联社

yhongjing@yna.co.kr

【版权归韩联社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复制】

主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