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603

2017年1月19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来到上海,对学会上海办公室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召开小型座谈会。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主任安翊青,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刘鸣,察哈尔学会研究员张鹏、朱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上海办公室主任安翊青向张国斌秘书长汇报了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虽然成立只有半年多,但是在学会总部各位领导的关怀下取得了飞速发展。上海办公室在推动公共外交学术研讨会讨论、推广公共外交事业方面卓有成效。这半年来上海办公室通过举办沙龙、讲座等活动提升了察哈尔学会在上海的影响力。通过加强与上海市各级党政机关、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联系,扩充了察哈尔学会的研究团队,将上海办公室打造成公共外交社会实践基地的目标已经初见成效,为助力上海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张国斌秘书长随后作简短总结,对上海办公室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上海办公室去年的工作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今年再接再厉,为察哈尔学会续写辉煌。”张国斌秘书长还对新一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并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大吉。




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成立于2016年4月28日,“落地”上海后,办公室紧密结合上海特色和需求,助力上海社会和经济发展,助力察哈尔学会为中国和国际社会提供前瞻性的思想产品,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关系的发展和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的建立。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