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主席出席2016年度连氏学者课程新加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262

11月14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连氏学者联谊会主席韩方明博士出席2016年度连氏中国学者新加坡国情介绍课程开学典礼。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会见了韩方明博士及参加此次课程的连氏学者。

 


陈晓东大使会见韩方明博士


作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3年度连瀛洲纪念奖学金学者,韩方明博士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了中国与新加坡友好往来的重要性,并认为,中新关系自建交以来不断交好,两国政府、高校通过各类合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连氏基金联合设立连瀛洲纪念奖学金,为中新两国具有发展潜力的政府高官和学界精英提供开拓视野、互相借鉴经验的机会,南洋理工大学已经成为毋庸置疑的“知华派”大本营,这样的合作已经成为公共外交领域的一个典范。

方明、陈晓东与此次连氏学者合影


参加此次课程的学者还有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胡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张永军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刘宏教授为此次连氏学者讲授“新加坡的人才战略与实践”课程。

连氏学者课程项目由连瀛洲基金会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共同创办,是一个为中国及新加坡两国具有优秀潜质的精英人才提供深层浸濡和拓展视野机会,促进事业发展的高级人才交流计划,以顺应两国在文化、商业和社会发展方面的需求,促进中国与新加坡的友好关系。 

连氏学者课程开学典礼合影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