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同韩国水原市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70

2016年10月9日,察哈尔学会同韩国水原市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两国地方政府之间的公共外交、文化旅游、青少年交流、传媒产业以及生态环境领域的合作。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水原市市长廉泰英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韩方明在签字仪式上说,察哈尔学会同水原市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个机构之间的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我们所做的工作正是推动两国人民友好的公共外交。他说,尽管两国关系近来比较困难,但相信通过两国人民和两国机构的多层次交流,能够克服困难。朋友可以选择,但邻居无法选择,中韩两国一定要做好邻居,长久地交往下去。

廉泰英市长对察哈尔学会代表团前来参加水原市的传统文化活动表示感谢。他引用老子的话说,“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希望水原市同察哈尔学会的合作协议成为双方在各个领域交流的良好开端,以此为契机,建立起成熟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签字仪式结束后,韩方明主席还接受了《仁川日报》的采访,他表示,察哈尔学会和水原市在当前中韩关系遇到一些困难的情况下能够签署协议,本身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中韩两国人民都应该世世代代友好下去,相信两国的领导人和政治家们有足够的智慧,解决困难,让两国的友好关系持续地发展下去。 

韩方明主席还通过该报寄语说,中韩友好,世代相传,远离战争,珍惜和平,珍惜人民的安宁和福祉。

签约仪式后,韩方明还应水原市政府的邀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正祖大王花山陵行次”古装巡游活动。 

水原市第一副市长金东根,察哈尔学会副理事长武克钢,秘书长张国斌,副秘书长张忠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